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锤炼党性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星海实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7 15:01: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9日星海实验中学党委140余名党员赴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严明华书记带领下,再一次举起右拳,再一次郑重宣誓,再一次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手执红旗,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跳动的音符、嘹亮的歌声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拾级而上,来到纪念馆集中参观学习。纪念馆分三个篇章,分别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党员们仔细端详着馆内陈列的新四军战士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聆听着革命先辈们在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的故事,纷纷被新四军战士顽强的意志、崇高的精神和坚定的信仰所深深感动。

太湖畔烟波浩渺,几艘渔船安静地驻留在芦苇荡中,仿佛在诉说着当年新四军游击队抗击日寇的动人故事。在太湖阁前居高鸟瞰,党员们内心颇不平静: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辈为此英勇抗争、舍生取义,我们应当珍惜和平、牢记历史,将对革命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新时代的教育事业中去。

初心不改,信念常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锤炼了党性,也时刻激励自己保持坚强的党性、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锤炼党性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星海实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