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固本,为党育人——星海实验中学党委召开全体党员暨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下午,中共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暨冬训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教师党员线上参会,行政党员现场学习了党员冬训工作内容及要求。党委书记严明华主持会议,部署党员冬训要求及新学期党建工作,校长周晓阳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严明华同志结合新学期学校党建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冬训工作中来,增本领、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六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明确冬训的重点任务,要求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小组抓好集中学习、组织党员主题演讲、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资源等,切实将党员冬训落到实处。

严明华尤其强调在党员冬训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工作实效,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氛围营造,做到理论教育与学习宣传同频共振;强化督查考核,列入年度党建的重点任务。

周晓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党员冬训及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提出要把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相结合,要把党建工作和线上教育相结合,要把党建工作和开学准备相结合。牢固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在特殊时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发扬星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是一次特殊的党员大会,也是对特殊时期下党性的一次洗礼。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党员大会的召开,再一次吹响了党员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集结号。抗“疫”正处在紧要关头,星海党员必将带领全体师生,挺立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的最前沿,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