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星海实验中学举行教职工秋季趣味体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 09:3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广“健康科学运动”理念,展现星海实验中学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930日、109日,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秋季趣味体育比赛。全体教职工在这两天时间内抽出运动时间积极参与,比赛场面欢乐多多。  

这次比赛一共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掷投飞镖、掷投篮球以及夹捡乒乓球。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在这三个项目中任选一项参加比赛。掷投飞镖、篮球吸引了大部分的男教师,而夹捡乒乓球项目则更受女教师们的青睐。教师们正式比赛之前积极练习,都希望在正式比赛时发挥最佳水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并伴随着欢笑声。  

    这次教职工趣味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心而且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教师们赛出了趣味、赛出了极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