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秋意正浓,佳境渐入——记星海实验中学教职工环金鸡湖步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7 10:22:48 浏览次数: 【字体:

 

银杏翻黄,枫树转红。星海实验中学组织了教职工环金鸡湖步行活动。11月17日下午2点,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集合于东方之门下,举行了启动仪式。秋风微冷,星海实验中学的老师们依然笑容灿烂,在这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最大限度地传承苏州历史文化的东方之门下,留下美好的瞬间。

漫步步道,老师们纷纷赞叹,金鸡湖环湖步道不愧为园区重大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白鹭旋飞,野鸭凫水,这一路可以说是一步一景。摩天轮、桃花岛、月光码头、李公堤、文化博览中心、诚品书店尽收眼底,仿佛串联起了园区二十多年以来的岁月。踏着金鸡湖环湖步道,老师们情不自禁地回顾起星海这些年的成长之路。金鸡湖步道以它多元的景观设置,不仅打通了园区的众多地标的空间联系,更将几代星海人的时空融合。大家一起感受园区的魅力,感悟星海的力量。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本次“快乐行走,和谐交流”为主题的星海教职工环金鸡湖步道步行活动,让辛苦忙碌了半个学期的老师们在日渐寒凉的深秋,舒活舒活筋骨,放松放松身心,在园区全力发展的氛围下,渐入佳境,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地投身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秋意正浓,佳境渐入——记星海实验中学教职工环金鸡湖步行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