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健康“羽”你同行——星海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二届羽毛球公开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7 10:2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园区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与学习,学校派出8名教师、8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江南嘉捷电梯杯”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二届羽毛球公开赛和中小学体育联赛羽毛球比赛。第十二届羽毛球公开赛主要项目包括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又分为甲、乙组混合团体赛和俱乐部团体赛。我校羽毛球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多年的比赛基础,参加甲组混合团体组比赛,主要包括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五个小项。

2018年11月17日,淅沥的小雨和微凉的天气也浇不灭参赛队员们的热情和开幕式的盛况。开幕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场馆内16片羽毛球场同时开赛。最先同时进行的是甲组混合团体赛和中小学羽毛球比赛。根据抽签顺序学校所在的B组在十号场地进行,分别对阵高德电子、工业技术学校和金龙联合汽车,经过循环比拼最终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小组出线后18号上午进行淘汰赛,在一阵拼杀后,星海教工队成功挺入团体8强,期待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学校8名初中学生经过两天的小组循环有5人出线,11月24日、25日两天的淘汰赛继续角逐,祝愿小队员们能取得好成绩。

健康“羽”你同行——星海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二届羽毛球公开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