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喜报:星海学子在首届“MASSEY”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一届“MASSEY”杯英语演讲比赛现场总决赛在苏州工业园区第二高级中学星湖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自9月启动,演讲主题为“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参赛者自拟文稿,录制音频参与第一轮海选。星海实验中学高一(1)班王安琪、高一(9)班王丞一两位同学从园区8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兄弟学校的其他八位选手进行“现场PK”,大赛评委由新西兰梅西大学的教师和园区的英语骨干教师担任。

王安琪以主题突出、文笔优美的演讲内容和清新大方、自然生动的舞台表现勇夺唯一的一等奖,获得高达5000元的奖学金。王丞一语言流畅、沉着冷静、表现突出,赢得二等奖,获3000元奖学金。两位获奖同学表示,比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次自我历练和自我提升。

 

获奖选手感言

王安琪:

我的格言:Practice makes perfect.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从初次上传音频到决赛现场展示,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自我锻炼的机会。准备的过程很辛苦,但我从过程中收获了太多,我学会了临场应变,锻炼了舞台经验,增强了自信,完美的结果是对我努力的最好回报。我会继续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王丞一:

我的格言: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英语的学习离不开日常积累,平时多读、多听、多说、多背、多写,这对英语的学习非常有帮助,厚积方能薄发。另外,自信也很重要,比赛前我很紧张,但赛前把稿子背熟了,所以上场反而不那么害怕了。

喜报:星海学子在首届“MASSEY”杯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大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