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活动剪影>详细内容

昆山杜克大学莅校举行招生说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7: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昆山杜克大学本科招生办高级招生官罗玉仪老师莅临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在C区五楼会议室为我校高三50多名家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背景、学校情况和2020年本科学段的招生政策。昆山杜克大学由全美排名前十的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联合创办,旨在建设一所世界一流的以通识博雅教育为特色的研究性大学,采用“高考成绩+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招生,其中高考成绩占50%,学校自主综合评估占4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本科课程以通识博雅教育传统为基础,设15个专业,学生可在大学二年级根据个人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专业,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学习期间,本科生还将有机会在中美两个国家学习和生活。毕业时,学生将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学士学位、昆山杜克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罗老师详细解读了招生政策,对学生如何进行在线申请、寄送申请材料、参加开放日活动、筛选要求、录取程序及高考志愿填报等一一做了说明。说明会结束后,罗老师热情地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为家长们提供了一对一的指导和建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