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依法治校>详细内容

注重内涵发展 助力高原筑峰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5:49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6月17日下午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严明华主持。

工会副主席陈玲首先向代表们汇报了第三届教代会的工作,教育局林红梅副局长委托周晓阳校长,转达了她对学校教代会换届的致辞,同时表达了上级工会的祝贺和希望。

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大会主要议程由副校长张明劼、许凤、梁军分别对各部门拟定的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参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充分和有针对性的讨论与完善,主席团对代表们的建议进行一一答复,经与会代表民主表决,大会通过了《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五科奥赛辅导教师奖励条例》、《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教科研成果奖励方案(2020)》、《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高中生“致远奖”实施方案》和《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采购管理制度》四个方案。

会议认为以上方案的制定、修改和完善,是学校分别在德育、教科研、学科辅导、总务管理等方面各项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旨在鼓励全校师生秉承“融合、致远”的校训,发扬“自信、主动、求真”的学风,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进一步优化,促进学校新时代高原筑高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星海”教育品牌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生发展,聚焦队伍建设,聚焦课程改革,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团结、敬业、精细、卓越”的星海精神,积极与时俱进,确保学校办学质量又好又优发展,为再铸星海教育事业辉煌而共同奋斗。

注重内涵发展 助力高原筑峰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