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园地>课程管理>详细内容

聚焦STEAM课程,共话教育热点——新加坡南侨中学师生星海初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0: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2日,新加坡南侨中学萧芳辉校长带领师生一行31人首次访问了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校长陈丽霞、副校长许凤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南侨中学是新加坡的特选学校之一,也是新加坡领先的资讯科技学府。南侨师生首先走进星海科创中心,听取了中心STEAM课程组长周毅老师的介绍,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中心内不同的项目,其中无人机操控体验引起了南侨师生的极大兴趣,很多学生主动一试身手。

随后星海结对学生把南侨同学带入了初二年级各班,深入学习与交流。星海实验中学陈佳老师开设的一节数学公开课受到了南侨中学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此后,副校长张明劼携科技组、数学组骨干教师与南侨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双方就教育教学等热点话题畅谈研讨。交流活动聚焦了STEAM项目,两校负责老师相互介绍了本校STEAM项目的起源、组织形式、日常教学与项目融合方式等等。

午饭后,两校学生在校园里徜徉交流,互赠礼物,依依惜别。本次相遇虽然短暂,但是良好的互动为两校师生的长久友谊谱写了美好的开篇。

聚焦STEAM课程,共话教育热点——新加坡南侨中学师生星海初体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