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STEM教育>详细内容

星海实验中学STEM未来工程师社获评园区十佳科技社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优秀科技社团现场展示评选活动中,星海实验中学STEM未来工程师社以明显优势喜获“园区十佳科技社团”称号。

本次园区优秀科技社团现场展示评选包括实地考察、现场展演、成果展示等环节。考察环节,STEM未来工程师社凭借规范的流程、丰富的活动、丰硕的成果、鲜明的特色,受到评审小组一致褒奖,获评中学组实地考察最高分。现场展演社团秀环节,社团指导教师和社长、社员们明确分工、同心协作,充分展现了聚群力、放光彩的星海面貌。短短6分钟,同学们落落大方,沉着冷静,表达清晰,展演到位。既注重团队理念、组织、成果、特色的呈现,又兼顾社员的个性化展示,无人机、桥梁设计、IQ KEY、木工作品、3D打印、无动力小车等多项作品轮番在舞台上精彩亮相,终获中学组现场展演最高分。

本次现场展示评选的成功,是星海STEM未来工程师社总结沉淀过往成果,展望期盼未来发展的良好契机。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全体星海人将更好的践行 “融和创新”校训,通过特色课程不断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让更多的学生成为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星海实验中学STEM未来工程师社获评园区十佳科技社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