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即时新闻>详细内容

繁星瀚海 筑梦未来 ——记星海实验中学2021校园开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4:32: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学校5月22日下午星海实验中学举行“繁星瀚海,筑梦未来”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姑苏区、高新区、工业园区的初三学和家长走进学校,深入了解并感受学校的风采。

会上,校园宣传片我和我的星海正式发布,校长周晓阳、副校长许凤、副校长梁军共同启动了发布按钮。我和我的星海二十载光辉征程无数令人难以忘怀的瞬间在大屏幕呈菁菁校园桃李芳华,一支粉笔一张方桌,教师躬耕学子求知,乘风破浪攀高峰浓浓师生情,莘莘学子意……那一幕、那一景,一一闪现,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周晓阳详细介绍二十年办学历史、升学成绩以及优秀师资,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学生和家长升学指导。会后,家长围绕在老师身边,进一步咨询报考相关事宜。家长们还参观校园,穿过生态科技长廊、星海文化长廊走进科创空间艺术中心驻足名优教师墙优秀毕业生墙家长们一路欣赏和赞叹学校丰硕办学成果。

短短半天的校园开放,家长和学生对星海的办学思想、教育文化、教学成就及校园环境有了比较全面、直观与真实地了解也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未来升学与志愿填报的清晰认识与明确方向。

1.jpg

3.jpg

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